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扬州电解抛光机

扬州苏州医疗器件电解抛光设备质量可靠

  • 公司:扬州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4-17 02:36:58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苏州医疗器件电解抛光设备质量可靠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化工 >扬州电解抛光机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扬州苏州医疗器件电解抛光设备质量可靠最新信息,HoxenTBJrz6点击可以查看扬州苏州医疗器件电解抛光设备质量可靠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电解抛光机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

  • 产地

    张家港

  • 规格

    2000*700*800mm

  • 类型

    电解抛光去除焊点毛刺等

  • 品牌

    张家港灯鼎科技

  • 型号

    DD-805-2000A12V

  • 可定制

  • 包装

    普通包装







主要 工作模式介绍
1 、恒流工作模式:也称为稳流工作模式。其含义是指电源工作时在接用负载变化或输入电压波动时,保持电流稳定。这时,电源输出电压随接用负载的变化而改变。这一工作模式的运行条件是电源输入电压在允许变化范围之内而且电源输出电压未达到或超过电源的额定值。
2 、恒压工作模式:也称为稳压工作模式。其含义是指电源工作时在接用负载变化或输入电压波动时,保持电压稳定。这时,电源输出电流随接用负载的变化而改变。这一工作模式的运行条件是电源输入电压波动保持在允许变化范围之内而且电源输出电流未达到或超过电源的额定值。 十四、 维修指导
象 检查内容 处理方法
空开合不上 空开 三相桥 IGBT 风机 压敏 主变压器初级漏电 辅变原边绝缘降低 偏磁 1 看三相桥 IGBT是否有烧痕 ,风机是否不转,压敏有无炸裂
2 测量三相桥IGBT是否短路/开路
3 用摇表检查主变,检测空开
异常 驱动板 缺相 肖特基 三相桥开路 23辅变 主板受潮 驱动线松动 IGBT 主变漏电 远控线松动 1 检查380是否正常,肖特基是否短路
2 详细检查IGBT、辅变、远控线
重载异常 肖特机开路或软击穿 驱动板不配套 驱动线接触不良 1 肖特基是否开路或用专业仪器检查耐压
2 看驱动板是否配套,驱动线是否松动
加载异常 辅变 模块开路 1 有无23V电压
2 模块有无开路
空载升压异常 驱动号弱(低于8V)模块稳压管开路 1 如低于8V更换驱动板
2 稳压二极管是否短路
无电流电压显示 远控线 主控板 控制面板 表头 辅变6V 1 检查远控线,表头
2 检查辅助变压器有无6V
电流电压不稳定 过欠压 主控板 转换开关坏 表头 远控线 1 检查转换开关,远控线
2 更换表头,主板
空载有电压,带载无输出 辅助变压器无输出
变压器后主回路连接不好 1 更换辅变
2 牢靠连接
过热灯亮 风机坏 水路堵 温控坏 面板潮主板潮 干扰
温控连接散热片 环境温度过高 1 看风机是否正常
2 水流是否正常
3 测量温控是否开路
4 用风筒吹干面板
5 温控有无与散热片接触
工作灯不亮 辅变 (13V) 主控板 启动开关
排线松动 面板受潮 1 检查13V供电
2 测量启动开关
3 检查排线是否松动

各种影响电解抛光质量的原因:

1 磷酸是形成电解抛光粘液膜的主要成分之一。磷酸含量过高时,槽液黏度很高,电阻较大,需要在较高电压下才能抛光,且整平速度较慢。磷酸含量过低时,难以形成黏液膜,即钝化倾向小于活化倾向,导致零件的不均匀腐蚀。

2 硫酸的影响:硫酸对不锈钢有较强的腐蚀作用。硫酸的含量过高时,抛光表面容易出现过腐蚀的均匀的密集的麻点;硫酸含量过低时,钝化倾向小于活化倾向,不均匀的腐蚀更为严重。

3 电流的影响:电解抛光通常在高电流密度下进行。在低电流密度时,金属处于活化状态,被抛光的表面发生侵蚀,此时化学溶解强于电化学抛光溶解,因此所得抛光表面的粗糙度差。

当电流的密度超过了正常的抛光范围时,会有氧气猛烈的析出,表面发生过热和腐蚀,造成剧烈的不规格的溶解。同时增大了电能的消耗,降低了电流的效率。高阳极的电流密度,有时还会导致阳极的迅速溶解,使近阳极的溶解产物浓度提高,电阻增大。

4 温度的影响:降低温度会使电解液的黏度提高,阳极溶解产物从金属表面向本体电解液的扩散更加困难。提高温度可使抛光的过程加速,电流的效率提高,从而改善了产品的粗糙度和光亮度。

温度过高会使溶解的金属的浓度不断升高,同时,高温度容易形成气流,把电解液与金属表面挤开,反而降低了金属的溶解速度。因为高温时电解液的黏度相应降低了,从而加速了溶解产物的扩散,这样的又导致溶解速度的加速,影响了产品的表面的光亮度。

5 抛光时间的影响:延长抛光时间,超过了达到一定的表面光亮度所需的时间上限,不仅不能进一步提高表面的光亮度,反而会降低表面的光亮度。


由于稠性和电流密度分布的不均匀性,观凸起部分尺寸较快,观下凹处尺寸较慢,使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从而达到抛光的目的。电解抛光原理在世界各界人士争论很多,被大家公认的主要为理论。该理论主要为工件上脱离的金属离子与抛光液中的磷酸形成一层磷酸盐膜吸附在工件表面,这种在凸起处较薄,凹处较厚,因凸起处电流密度高而溶解快,随流动,凹凸不断变化,粗糙表面逐渐被整平的。电解抛光优点编辑内外色泽一致,光泽持久,机械抛光无法抛到的凹处也可整平。主要产品有高频整流器高频氧化电源 高频电镀电源 高频电解电源电解抛光设备专用各类大中小型电解抛光设备钢铁表面产品除油 除锈 防锈 常温发黑 抛光不锈钢表面产品除油清洗 钝化 化学抛光 电解抛光铜表面产品化学抛光 电解抛光 抗氧化剂铝表面产品酸洗 化学抛光 电解抛光
使用方法:
? 初次使用本品者请详读物质安全数据MSDS说明,无经验者在我司专业技术人员指引下使用,小批量试作合格再批生产;
? 本品为原液使用,使用前请勿往本品加水稀释;
? 根据工件加工状况先去油脱脂,冲水确保表面干净;
? 建议简单酸洗(可使用2%~10%的硫酸溶液或者2%盐酸+3%硝酸溶液),可视情省略。
? 清水(不可用污水或自然水)冲洗,冲净工件表面酸洗液。
? 加热电解液至60-70度(不锈钢),70~80度(不锈铁),把铅板挂在阴极,需电解抛光的工件用适宜的挂具固定在阳极且保持工件与阴极相对,然后调整电压在6~10伏左右,抛光0.5~5分钟取出工件,完成电解抛光工艺。电解抛光液初次使用宜选用较大的电压和电流.以使溶液达到佳状态.至电解液出现绿色,表明已有一定量的镍、铬离子溶入电解液中,抛光效果为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