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电解抛光液

扬州衣架电解抛光设备MSDS和SGS双认证

  • 公司:扬州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4:0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衣架电解抛光设备MSDS和SGS双认证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化工 >扬州电解抛光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yQIbSlD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扬州衣架电解抛光设备MSDS和SGS双认证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扬州衣架电解抛光设备MSDS和SGS双认证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85878772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主要用途:
本品用于所有不锈钢200、300和400系列奥氏体和马氏体材料的电解抛光,属于通用无铬光亮型配方。用于提高工件表面的粗糙度和光泽度,效果明显。抛光后的表面粗度可达Ra0.2~0.5μ接近镜面效果.光泽持久、美观大方。

特性与优点:
。 本品属于亮光型配方,出光快速、数分钟即可抛至镜光亮,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光泽度和质感;
。 对不锈钢材料的通用性极强,彻底解决了同行产品需严格区分200、300和400材料的弊端,保证所有不锈钢和不锈铁材料都能电解抛出同样的光亮效果,方便客户在不同材质之间的切换带极大便利、有效节约投资成本;
。 与传统配方相比,本品绝不含铬酸、无毒环保,大大节约环保废水处理投资;
。 本品使用电压低、电流消耗小,与传统产品相比电能节约1倍以上;
。 与同行同类产品相比,本产品使用稳定、寿命较长,维护管理十分简便;


电解抛光看似简单,一个槽一台整流器装上药水就可以电解了。但真正要想做好电解抛光,其中还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细节,灯鼎公司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以下几点,希望对各位想从事由化学抛光的朋友提供帮助:
一、 电解槽的设计:电解槽常见的是长的两边做为负极,阴极材料一般采用不溶性的金属如:铅板、铅条、不锈钢板、钛板都可以。做为阴极的铅板一般宽约20~30公分,每隔10~15公分挂一块,阴极接整流器的负极电源。阳极为工作极,用来连通挂具做产品的电解。阳极即为一根铜杆固定在电解槽中间即可,一头接整流器的正极电源。电解槽的大小一般要根据所需的产能来设计,但要注意的是底部离挂且至少要留15公分以上的距离,液面一般要完全浸泡被电解工件并至少高出10公分。上挂后的工件两边各距阴极25公分左右为宜。如:上挂后的挂具总尺寸为高60公分,宽30公分,槽的尺寸高应为1米,宽90公分为宜。电解槽宜采用优质耐高温的PP塑胶类材料焊接而成,超出1立方以上还应该进行外围槽钢加固。
二、整流器大小的选择:整流器一般以槽体体积大小为参考选择,一般为槽体积(立方米)X1300A=整流器大小。如2立方米的槽,标配2500或3000A整流器为宜。
三、降温设施:连续式电解或高负荷电解的一定要考虑做好降温设施,一般采用耐酸的塑胶类管(日丰焊接用包铝管)布在槽的一侧(紧贴槽壁,再挂阴极)。降温时可以采用冷水循环方式。因为加温相对易解决,可以采用石英电热管,但在作业过程中温度会随电解放热而不断升温。温度宜控制在50~70变为宜。过高的温度对品质和药剂寿命都会产生不良影响。
四、药剂过滤:想要长期稳定的做好品质,过滤很重要。可以减少药剂在电解过程中溶解的杂质,有助于提高电流效率和品质。防止产生沉积。如:保温杯电解过程中溶解了喷砂的砂粒,如果不过滤则会对光洁度和一致性产生影响,过滤后即可恢复正常。过滤可以采用酸碱过滤泵解决。
五、电解药剂的选择:电解抛光液的选择非常重要、决定了品质的等级。一般市面上老配方铬酸型药剂对操作环境有影响,铬酸的挥发不但刺激皮肤和强烈的刺睥味道。主要还是使用寿命不长,使用温度高,易失效,且电解一段时间后表面成哑白色,没有不锈钢的正常光洁。这方面灯鼎表面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有多款环保无铬的电解抛光液可供选择。灯鼎专业的技术人员会根据您的个性化需求配制合适的药剂。

电解抛光的原理
电解抛光主要是在通过正负极的电流、电解液的同共作用下来金属表面的观几何形状,降低金属表面粗糙度,从而达到工件表面光亮平整的目的。电解抛光首先主要的特点就是选择性的溶解,工件表面从观上看是呈波浪曲线形的,金属表面凸出的部位得电率比凹进的部位得电率要高,所以凸出的部位会先溶解,而凹进的部位因的较多,得电低,所以呈钝化状态,不容易被溶解。所以电解的初期是表面理整的。待表面平整后再慢慢出光的,这时表面就光亮平整了。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参观和业务洽谈!系列不锈钢材质电流密度在—安培之间,系列不锈钢材质在—安培之间,系列不锈钢材质在—之间。电流密度越大,耗电量越大。而在电解成本核算中,电费所占的比例很大。抛光后经干净扔无光泽,有浅兰色阴影什么原因。原因分析可能是电化学抛光液配制后,未进行加热及通电处理,或溶液操作温度偏低解决方案℃下加热电抛光液一小时或将电解液加热到规定温度。抛光后无光并且有斑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原因分析可能电化学溶液的相对密度偏小,已小于。


1)新配置的电解液抛光后有点状的腐蚀出现,这主要是电解液配置后通电量不足,要继续通电电解处理呈绿色(俗称老化处理)。

2)新配置的电解液抛光面光泽不够理想,这是由于镍离子不足以及温度太低造成的,可以提高抛光温度可解决问题。

3)零件凹穴部分和挂具接触点附近有黑灰的的影形式由于零件的接触点与夹具间的有遮挡而切断了该部位上的电力线所致。只要改善调整正接触位置,祛除遮挡即可解决。

4)零件边缘有色条纹影或波纹,是由于电解液中阳极电流太小,电解抛光时间太长,电解液温度过高所致。只要缩短抛光时间,降低槽液的温度即可。

5)抛光后的零件表面模糊是由于电解液的密度太大,清洗不够。调整密度,用热水清洗。

6)出槽时抛光件表面有较大的凹坑和裂纹,原因是原表面本身有缺陷,粗糙度低。应加强毛坯的检查。

7)出槽时发现抛光面有缺口,特别是夹具与零件接触点附近和交界处的缺口,这是由于接触夹具与零件没有夹牢造成电火花击穿。只有将夹具与零件接触紧才可避免击穿现象发生。

8)零件出槽后悔发现抛光面上有密集而均匀的麻点,通常平面较多,而侧面较少,这是由于槽内的硫酸较多,阳极电流密度太大,温度太高,电解液密度太小造成。只要相应提高磷酸的含量,降低阳极电流的密度或降低温度即可解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