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电解抛光液

扬州420不锈铁电解抛光液10年新研究

  • 公司:扬州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22:2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420不锈铁电解抛光液10年新研究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化工 >扬州电解抛光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扬州420不锈铁电解抛光液10年新研究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SzIpyfMUCL7如对扬州420不锈铁电解抛光液10年新研究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楚先生,地址:宝安区沙井镇.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

  • 产地

    张家港

  • 规格

    2000*700*800mm

  • 类型

    电解抛光去除焊点毛刺等

  • 品牌

    张家港灯鼎科技

  • 型号

    DD-805-2000A12V

  • 可定制

  • 包装

    普通包装







 使用环境
1、 海拔高度不超过 1000 米 。
2、 相对湿度:月平均大相对湿度为 90% ,低 15% 。
3、 使用环境温度不得超过下列极限:
( 1 )高环境空气温度 40 ℃
( 2 )月平均环境空气温度 35 ℃
( 3 )低环境空气温度 -15 ℃
4 、 工作场所应无严重影响产品使用的易燃、易爆及强腐蚀性介质,无剧烈震动和颠簸。
5 、除非采取防护措施,否则产品不得在室外使用。
6 、水冷电源进水水质要求:
PH 值:6.5~8.5
硬度:≦6mmol/l
温度:5~40℃
压力:0.2~0.5Mpa
五.使用方法
1 、准备
① 将工频交流电通过空气开关正确接入电源,并将直流输出端按极性要求用规定螺栓与电镀设备引线紧固连接。
② 将输出调节电位器旋至小位置处。
③ 设定工作时间,(时间S为妙计时单位,M为分钟计时单位,H为小时计时单位)。
④启动开关,工作指示灯会亮。
⑤到设定的工作时间以后电源会自动停止工作,并发出报警的声音。
⑥按下复位按钮机器会自动重复上次设定的时间计时工作,并停止报警。
⑦温度指示灯亮时,机器会自动停止工作,表示机器内部温度过高,请检查冷却风扇是否损坏。
⑧故障指示灯亮时,请立刻关掉机器电源开关,并且联系厂家。
2 、开机(特别注意水冷机器必须先开水,再开电)
闭合空气开关,检查风向或水路 ( 风冷方式时需检查风机旋转方向是否与标识方向一致,水冷方式时要检查水量是否符合要求 ) ,闭合启动开关,待工作指示灯亮后,根据工艺要求调节电位器,使电压表和电流表指示适当值。
3 、关机
使用完毕后,将调节电位器旋至小,然后关闭启动开关,后关闭空气开关。
八、 日常保养
对于风冷式电源,由于使用环境恶劣,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铝散热器表面会有化学沉积和灰尘堆积。若堆积过多,会影响设备的散热,导致设备工作不稳定,严重时会造成设备的损坏。故应定期(间隔应不超过三个月一次)打开机箱侧板,对机箱内部进行清扫除尘。保证空气的顺畅流通,使机箱内的热量顺利散发,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对于水冷式电源,要定期检查水管联接处是否漏水,如果散热能力下降,应对水路进行清洗(加入除垢剂反复冲洗)。
六、 安全注意事项
请按要求接入 380V 或 220V 电源输入线,接好地线。由于机内带有高压电,即便关掉三相电,机内的电容也储有高压电,切勿用手直接触摸机内器件,否则有电击的危险。非专业人员,请勿打开机器,以免电击。
七、维修小常识
1 、如何检测输出整流管短路
未开机时用万用表的电阻档测量输出的正负极,如果阻值小于10欧,再把表笔调换一下再测量,如果阻值还小于10欧,说明整流管短路,需更换整流管。
2、 如何检测辅助变压器故障
用万用表测量辅助变压故器的低压端,如果没有电压输出,说明辅助变压器故障。
3、 如何检测三相电缺相
如果空载的时候开机正常,带载的时候异常灯(黄色)亮,可能是三相电缺相,或三相电有一相接触不好,这时拆除高频电源进线,逐相检查三相380V接线,排除故障。

主要特点及性能电解抛光是以被抛工件为阳极,不溶性金属为阴极,两极同时浸入到电解槽中,通以直流电而产生有选择性的阳极溶解,工件表面逐渐整平,从而达到工件增大表面光亮度的效果。 1、电流规格100A/200A/300A/500A/1000A/1500A/2000A/3000A/5000A/7500A,电压12伏或者15伏。也可以根据用户实际情况定制。 2、主机采用高频整流,含有时间、电流、电压、温控、摇摆设定及数字显示。含有过热及短路保护装置。 3、本设备采用流水线设计方式,非常便于实际操作,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4、设备配置酸洗槽、电解槽、清洗槽、钝化槽、清洗槽。 5、槽体采用防腐10mm PP材料制作,符合环保要求。 6、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包括设备的调试及电解抛光技术培训。 适用材质范围: 1、不锈钢(包括马氏体、奥氏体及铁素体) 2、铝及其合金 3、铜及其合金 4、钢铁件 一般组合包括:整流机+抛光槽+阳极棒+阴极棒+阴极铅板+两级铜线+石英加热器+抛光液+电解挂具(添加时间控制仪+温控仪)。

不锈钢电解抛光设备构造:
高频整流机:做电解抛光电源使用,规格可定功率大小,高频直流电源,高质量,低耗电量。(灯鼎高频整流机保修三年,终身维护)。
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主要针对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铁素体等材质,有美化不锈钢,达到8K镜面的效果,本品属于亮光型配方,出光快速、数分钟即可抛至镜光亮,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光泽度和质感。(灯鼎牌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保用二年,欢迎采购)。
电解槽;主要采用进口PP板A板焊接而成,高分子聚合物,耐酸碱,耐高温,耐高压等特点.电解前处理剂:不锈钢除油剂,它完全替代了易燃易爆的石油溶剂,可轻易去除各种物质表面的润滑油脂、碳剂、霉斑等,使用安全、简便、经济、效果显著。(质高价优,欢迎订购)

一般来说,电抛光的阳极电流密度应选择在阳极极化曲线的D点附近,这时极化较大,并有一定量的氧气析出,抛光速度快,能使表面达到*的光洁度。电流密度,可光亮的表面,但是电流密度过高,则容易产生局部过热的烧焦和麻坑等现象;电流密度低于所需的极限时,金属表面易被腐蚀粗糙,不能达到抛光的效果。阴极材料电抛光的阴极一般都是铅板。采用不同的阴极材料时,所对应的电解液种类。从电流效率的观点来看,增大阴极面积是有利的,但是增大阴极面积会使六价铬还原成三价铬的速度加快,一般取面积比为阴极阳极-)即可极间距离在一般的电解处理中,  电流有易于在电极周围集中的倾向,这样在处理大平板状的材料时,周围部分要比中部易于光泽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